D-SKELETON

虽然不想睡但是熄灯了也没办法嘛zzzzz

© D-SKELETON
Powered by LOFTER

【本宣】《Like An American》新年合志

第一次用转载这个功能 是这么用来着?|・ω・`)


Kuraraaa:




 



【刊物信息】


刊名:《Like An American》


刊物性质:Real person fiction


分级:R


CP:Ben Affleck × Henry Cavill


刊物规格:特种纸+特质形态的彩色外封面,黑白色内封,胶装,标题烫金。


尺寸:A5裁正方体开本,156mm×156mm


价格:定金25CNY,补款25~45CNY,视预订人数而变


定金早鸟优惠:额外赠送特种纸烫金书签一份


随刊赠品:Benry猪年挥春一对(共两张)290mm×125mm


规格:字数8w左右,插图3张


页数:250页左右


参本staff(排名不分先后)


文手: @D-SKELETON / @△Eriica▽ / @默鱼sum / @Kuraraaa / @松尾HIKARI / @Sunea田岸 


画手: @ADX4 /重耳/ @夕曜闻歌 


Guest: @求求你们不要公开处刑 


早鸟先行贩售时间:11/17/2018-11/27/2018  20:00开售一共十天


正式贩售及补尾款时间:12/1/2018-12/10/2018 一共十天





链接:


微博转抽指路:


主催的碎碎念:


在2018年结束之前,我们企划的本亨合志终于能赶上末班车,刚好卡在了圣诞与新年的前夕~感谢各位太太的全力支持,这本充满心意的合志才能如期推出。


这次的贩售由于冷CP成本高昂,所以特别采取【定金+尾款】的贩售模式。


定金为25CNY,尾款会在25-45CNY内(不含运费),在数量足够支持的情况下会在原始工艺上,增添更多的工艺哦~所以定金需要提前确认


当然,为了答谢大家的信任,在先行贩售期间预定的各位都可以得到作为额外早鸟优惠的赠品。


尾款拍付的方式很简单。我们会在12月1日前终宣,同时发布正式贩售的链接,里面就会有补款的选项,而且这个链接跟定金链接是同一间店铺的。请大家多多我们发布的信息!






*最终确定的版本在允许范围内可能会与初定版本有轻微偏差*


*定金一旦发货,不退不换*


*尾款只接受同一旺旺ID补款,运费已包括飞机盒和泡沫信封等保护措施,并且按实际情况收取,收货地址按尾款为准*






评论
热度 ( 48 )
TOP